close

~真愛零距離~

艾琳(茱兒芭莉摩 飾)與葛瑞特(賈斯汀隆 飾)因為「蜈蚣遊戲機」而相識,

兩人聰明、風趣,故事從他請她喝一杯開始~

一個是剛因為莫名其妙理由而分手的葛瑞特,一個是暫時來紐約報社當實習記者的艾琳...

夏季過後,艾琳就要回舊金山的家....

所以兩人對感情的保持態度都只是想享受當下的性愛而已...

 

原本沒有期待的兩個人,卻在六週間發展出一段兩人都無法放棄的炙熱情感,最後兩人決定不要放棄這段情感,

於是他們展開遠距離戀愛....管他甚麼距離!

努力維持著這段關係~ 用簡訊、電話熱線(儘管有時差的問題)、網路視訊、電話性愛....

偶爾飛去找對方~ 還在屋內搞小浪漫~搞驚喜~ 甜蜜到爆!

 

但是愛人不在身邊的日子,總是讓人寂寞得抓狂!艾琳的姐姐與葛瑞特的朋友還一直嚇他們~

(也許她正在跟酒保上床...也許他正在幹嘛...你又不知道...)

這段分隔在美國東西兩岸的戀情是否會面對工作、外界誘惑、距離與外人不看好的情況下被沖淡?!

 

我只能說「義和團樂團」是關連.是重點 ^____^

 

聽說導演只提供(劇本)大略的內容與劇情方向,對白大多靠演員們的即興演出~~

賈斯汀隆&茱兒芭莉摩好強~兩人也曾是男女朋友,這讓這部片更有看頭說~

飾演葛瑞特的''賈斯汀隆'' 在劇中還有一段大顯身材的搞笑情節(壯壯壯)

最經典的莫過於~ 男女主角終於見面太high在餐桌上嘿咻,卻被女方姊姊看到,艾爾(女主角姊夫)還在用餐~說''他們太快衝進來,我來不及閃''

隔天有潔癖的姊姊就猛擦桌子......有食物掉到桌上就很敏感......那一段超好笑!!

and相當關注男女主角的 葛瑞特室友:丹,會適時放音樂~ 

and第一次電話性愛幻想的那一段也不錯~

這部愛情電影,相當幽默風趣,黃腔開不停~ 我看完是笑著出來的!

且有劇情,遠距戀愛會有的迷思、掙扎、問題、甜蜜都有點出來~順便教你該怎麼做...

飛機的小動畫設計也很Q,還停格(因為轉機啦)~ 可愛可愛~

雙方送給對方的聖誕節禮物也很妙~

正在戀愛的朋友們去看吧....沒對象的也是去感受一下甜蜜吧... 觀後會有很多感想的....

遠距離的缺失:

不能時時想見面就見面,所以心情不好時無法陪在身邊給予安慰;下面很癢也沒法抒發;

機票過節日時更貴,看著別人擁抱甜蜜,卻只能跟男友用視訊方式感受幸福

若要常在一起,勢必要犧牲~ 其中一方要放棄原本的工作離職、甚或搬家(但最後也許會有抱怨)

所以............ 我不能談遠距離戀愛耶><  (我受不了)

我歸結了幾個~

1. 女生說不要生日禮物,其實是''要'',這是在提醒你要準備唷... 

    可是奉勸各位女孩們,要就要,不要就說不要好嗎?! 男人們腦袋走直線的...

2. 原來叫小孩安靜.定格可以用這招~''木頭人'' (我下次要試試看,哈)

3. 結婚後的世界,不像熱戀一樣浪漫 ...(但我想...婚姻比感情更需要用心經營,端看怎麼做)

4. 吵架時的抒發若要訴苦,要找對的姊妹滔(只聽不出)~

    大多男人不喜歡兩個人的事情被第三個人知道,他們覺得以後你的朋友會怎麼看我....(經驗談)

5. 滿足比快樂來得重要

6. 信任才能長久

7. 互相體恤對方才是真愛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