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考完試之後,有出去就忙著玩,沒出去就忙著整理...

電腦裡所有照片要更名,有的太暗的要調亮一點,該分享給別人的照片要傳,缺的部分要跟別人要....有的照片要洗出來,要挑經典ㄉ...又不能洗太多...光一個照片就讓我整理好久....= =|||

 

還有之前想看的片子都擺著,有的又不是自己的...
韓劇大長今.火影忍者.犬夜叉.在世界中心呼喊愛.Say yes.日劇.仙劍奇俠傳....反正好多想看的...有的還沒有拿到呢...有的都還沒有時間看....

 

一個禮拜一下子就過去了....= =|||

不過這個禮拜還是過的很開心的,終於可以沒有顧慮的去玩^^

去夜市逛逛,去看看小花,去海邊走走,跟好友聚餐^0^

 

(星期六)昨天跟姊姊去親水公園踩腳踏車,才一個小時就流汗了,中途有下雨,還在想...〝什麼!下雨?....可是錢付了,才剛要開始騎ㄟ=.=(本來還很得意沒有太陽,踩腳踏車吹微風一定很舒服ㄉ^.^)....還好老天爺其實也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雨一下就停了^.^

 

晚上去給潔如請客,她搬新家了,最棒的就是她們家ㄉ燈款都好特別唷...。潔如煮了9道菜來款待我們(我算過嚕,一共有12個人...),大家就看片.有的上網.有的聊天.然後吃飯,再來無限歡唱...(因為還沒有別的住戶,唱到快12點都沒有人抗議...)...還看鬼鈴.........

好久沒有跟社團大伙們聚在一起那麼晚了,好開心^_^  好懷念以前大家去白沙灣旁邊 升營火 烤全雞 的情景.....

 

(星期日)今天...早上被阿佑的鈴聲挖起來....唱歌去~~~哎呀,睡過頭,唱不到兩個小時,好不過癮....不過我還是很HIGH呢^0^ 大家還說我沒吃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跟社團的去打保齡球,不過蘆洲的全球倒了,三重的聯合場地要比賽最少要等兩小時,中正變成高爾夫球場了,>"< 這樣找半天,本來說要晚到的都來了= =|||  最後跑到新莊亞運去打...

有一種遜掉的感覺,莫非是太久沒有碰球了=.= 

 

總體來說,覺得很開心的呢...而且隨身帶著我的小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紀錄最真實的一刻^_^

P.S.雖然我有時候沒有寫網誌,可是我有放照片啦....(按照團體分類,不是按日期分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