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無意走到〝屈臣氏〞,發現只要購物+49元就可以加購〝奶油豬〞系列商品ㄟ
 
引動我的瘋狂神經了^.^ 開始狂買... 為了可愛ㄉ豬豬沙灘鞋,
 
跑了三重區所有的屈臣氏,三和店、力行店、正義店、天台店...
 
店家還幫我用無線電問別家分店哪裡還有貨^.^
 
最後還跟力行店的小姐瞬間以好朋友相稱,她報料五股店的生意比較不好,
 
那裡應該還有我要的藍色豬豬夾角沙灘鞋...(不過PM8:30就關了=.=就不能去ㄌ)
 
哈...一個晚上的豬豬大豐收^_^ 開心...
 
P.S.1.雖然買到的豬豬鞋SIZE不是我腳的大小,還是硬要買...哈...(可以給寶貝凱穿的嘛~)
 
P.S.2.這比我收集Hello Kitty還瘋狂...(行動力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