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網路OK了,總算又能上上網、下載有的沒的= =+
沒有網路ㄉ日子+沒有工作的日子,每天的生活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看電視、看電腦裡〝殺時間〞的卡通、影片,然後玩這個遊戲→http://www.shockwave.com/content/zuma/zuma_shockwave.html 最多只到4-2就GAME OVER
 
 
最近常呈現瘋狂的狀態...是在網路掛點了的隔天就開始...
 
(KENSEEN二專麻吉敘舊~)原本約早上10點見,也不知道在瘋什麼,跟凱夾攻~硬要阿博、立侑坐晚上八點多的車從台中跟苗栗上來玩,結果一群人改成去飛龍保齡球館玩午夜場,打球、聊天、吃夜宵一下子就早上七點,瘋狂熬夜後大家決定去淡水玩,先去詩凱家之後大家就被床黏住了,躺在床上看泰國鬼片〝鬼影〞,超可怕的啦~ 尤其在想睡覺的時候總是出現一些嚇人鏡頭,哇~~精神都來了!小瞇了一下之後,去西門町吃〝天外天鴛鴦火鍋〞,雖然我不敢吃辣,不過鴨血真的讚ㄟ,之後KENSEEN去打工,我們在附近逛逛,坐在路邊的柱子旁就聊起天來了,還聊蠻久的咧^_^ 除了坐的位置挺妙的之外,那天很開心。
 

週末通常都是跟社團出去了,總是會有一天花在泡茶、打牌、摸麻將、聊天、看片子上,很久沒出現那麼多人了,我還蠻喜歡這種無所事事只是為了相聚而一起的感覺。有插個小賭,我的賭運真的不大好,只是簡單的21點,沒有贏過一把,輸了200元我就不敢玩了,就去看我的王子變青蛙跟惡魔在身邊就好。也有玩處罰~彈耳朵還是打額頭那一類的,果然加個賭注或處罰,遊戲都變得超有樂趣~~

颱風假晚上,應該說是凌晨,繼續瘋狂~ 為了我家帥哥在錢櫃唱歌,我也不安份,上MSN的時候,一開口就說我想唱歌,只是說說..結果童萍馬上回應~他也想唱,走阿!然後八婆們一個約一個,哇~超難得機會,平常大家都是乖寶寶ㄉ,今天是怎麼了,我只能說姊妹們太有義氣了 超殺的,說走就走了,從半夜兩點到早上六點,出來每個都是黑眼圈兩坨,天都亮了,清純高中生都上學了,然後我們回家~到家之後還在HIGH,精神太亢奮睡不著。瘋狂夜唱的代價是失聲
(然後到了晚上也不知道在瘋什麼,竟然只是發呆、晃晃,就呆在帥哥打工的地方呆了八個半小時就凌晨兩點了)

睡沒幾個小時,早上陪我家帥哥去二重疏洪道練習開車,不過後來睡著了,醒過來他已經在大馬路上了,不錯唷~開得挺順的嘛,倒是阿姨超緊張的,一直ㄟㄟㄞㄞ的。
晚上陪我家帥哥到打工的地方之後,我又繼續瘋狂~原本大莉要吃燒烤的(她想了好幾天嚕),我還打了電話約蓓蓓一起來,後來蓓男友竟然提議要衝去基隆廟口夜市,哇~我們又瘋了~衝阿~~ 大熱天基隆夜市還是擠滿人,我們吃了咖哩飯、天婦羅、雞捲、三兄弟豆花(都點不一樣的然後一起分享著吃的感覺很好),回去之前不忘買個一口香腸給我家帥哥當宵夜吃,不過翁真的變成司機ㄟ,從頭到尾他都自己吃,22點就偷偷去牽車,不過我還是在衝忙之中 和大莉買了帆布鞋、買短褲~ 然後在回程車上玩自拍,拍個不停...哈哈,開心^-^
 
這些開心的照片大家慢慢看吧~~依照類別分開放在情人特區、慈輝出遊、衝~ 如果你懶得話,就直接看八月多聚餐有精簡版+衝~ 就可以了^^

最近看的電影~~
婚禮終結者(超好笑)。。赤眼玄機(是部很省錢的電影,還不錯看,就是片長只有86分鐘有點短)。。電車男(好看,超好笑也有讓人感動的那一刻,不過我個人認為男女主角的年紀不搭^&*$%^*&)。。神鬼剋星(不怎麼樣,就是童話故事,不夠刺激,不過有些地方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