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工作的第三天,我睡過頭了>< 業務經理打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鬧鐘在響,順手的關掉,還好她又打了一通=.=
電話的一頭,聽到那個會計說:經理多了一個工作~叫我起床= =|||
上次在安親班上班的第三天,好像也就請病假了,感冒頭痛的樣子... 第三天真是關鍵日= =+
then都睡過頭了.乾脆請半天假,去市公所辦理健保轉出,又去台北醫院體檢,
把公司要的東西都弄齊了呢,也不算太糟吧。
 
我主管~業務經理是巨蟹座,不過她說接近獅子座,個性比較像獅子ㄉ樣子,
我姊也是獅子座ㄟ...
就是...要是跟我這個金牛槓上了,我以後的日子就...非常難過.了
真是歪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