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 ☻ 分享區☺ ☻ 放了→

 Especially_For_A_Love  & 懷舊Flash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第一個可能會有點肉麻...,可能會覺得幸福,可能覺得很搞笑...

喜歡過我或他ㄉ人有可能會邊看邊露出不屑ㄉ眼光...

我第一次看ㄉ時候,有一種一路走來ㄉ辛酸,外帶小小ㄉ感動,然後就順便流下兩滴淚水...

第二次看,是在前兩天心情很差那晚看ㄉ,他不在身邊...,邊看邊笑,可是還是覺得悶...

第三次看,是剛剛...,從第二張就很有感覺...眼框仍不免濕濕ㄉ...

不過我搞不清楚我是怎樣...大概天生就是愛哭鬼ㄅ....ㄎㄎ"

 

而且最近我一直覺得以前比較美,

或是說..即使去年總是被說臉太瘦了,拍出來ㄉ照片還是很美很美ㄉ^^

從今年九月開始ㄅ,我覺得每張有我照片怎麼都很醜>"<

是老了ㄇ?有細紋ㄌ==" 不能大笑了...

伊能靜明明三十好幾,怎麼還那麼水嫩嫩..說穿了就是保養ㄅ..

除了臉,身體,連腋下、私處都保養...我哪有那麼多閒錢...

哎唷...我怎麼會變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