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ㄆ" 學凱凱一樣用〝補〞ㄉ...
 
這次ㄉ慶生不像往年一樣有很多計畫,過得很隨性,但很開心 ^______^
 
過12點,就吹吹蠟燭,我買了他最愛ㄉ濃濃巧克力蛋糕,
 
剛好他生日那天是週六,不用上班,又可以睡到自然醒
 
(能睡到自然醒簡直是一大樂事...的啦)
 
一起看完最後兩集的日劇〝引擎〞(木村拓哉主演ㄉ唷)
 
然後用眼睛吃帝王蟹火鍋,再去附近吃頂級ㄉ我家牛排
 
→陪凱ㄑ湯城買學校要用ㄉ東西,在那兒有幾間高級鞋店、高級運動服飾店,
 
進去再出來,就送凱挑的帥氣灰色運動外套給他當禮物,
 
然後回凱家看高檔電影:感染(我只記得我快睡著ㄌ還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
 
然後就過平常會過ㄉ生活~ 陪凱凱看TV:電玩快打(他ㄉ必看節目^^)
 
吃過簡單ㄉ晚餐之後回家ㄑ...
 
^_______^ 我還蠻喜歡這樣平實簡單ㄉ生活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