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挺好ㄉ~理應上山曬曬太陽吹吹風ㄉ。。。
不過我去E7打保齡球ㄌ。。。
最原本是想要一對一對去打保齡球(單身ㄉ一男一女也是變一對阿)。。。
不過翁放蓓蓓鴿子,說要加班要上課。。。
小花跟她ㄉ碩哥一起放我鴿子,凌晨一點半才打來講他們要同進同出。。。
算妳們感情好。。。原諒你。。。
 
還好,今天玩得。。。很~開心~~
照片說明一切阿。。。
時間有點緊迫就是了,下次要買五個小時啦= =+
 
 
唷乎~~希望明天也是好天氣。。。
我要去內湖採香菇,吃香菇大餐。。。
菇菇。。。我來嚕。。。
 
 
。。。。。。。。。。。。。。。。。。。。。。。。。。。。。。。。。。。。
 
哎呀~結果沒有採到香菇= =" 不過還是過了很開心ㄉㄧ天...
 
我把照片放上去ㄌ,下面ㄉ說明要看喔,快去瞧瞧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