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2點 00:00 的時候 小莉跟番茄帶著小蛋糕來了
天色太暗,雅莉ㄉ〝小豬照明燈〞發揮作用
臭蕃茄給我打燈在臉上,怎麼看都像鬼
好樣ㄉ..沒蠟燭~用打火機當蠟燭。。
剛好唱完走音ㄉ生日快樂歌之後~ 一吹熄..剛好沒瓦斯ㄌ
在對面小公園ㄉ木板地上邊聊天.邊吃蛋糕.好開心喔^^
還有小禮物跟卡片,真是一個大~驚喜呀~
 
 
→睡到中午起來,拗了好幾天ㄉ洗衣機竟然恢復戰鬥力了
(其實不想在這天洗衣服 做家事ㄉ><)
就當作送自己一桶香噴噴ㄉ衣服吧
 
→凱開車陪我回公司載衛生棉 衛生紙回家...
  (已經下午四點了,生日過一半了,可恨ㄉ衛生棉 紙)
好吧,就當作總算把很便宜ㄉ東西拿到手了^^
 
 
→倫把他家貓貓ㄉ籠子送我...小歸小..還挺好用ㄉ...
  (還有送我ㄧ本兔兔ㄉ便條紙,一ㄓㄧㄓㄉ小白^^ )
  跟凱帶兔兔去運動公園玩...
   第一次看到綠地ㄉ兔兔呆在籠子裡很久才願意出來..
   一出來就發現來到快樂天堂~有吃不完ㄉ草... 一大片ㄉ草坪跑跳...
 
 
→晚上去阿道家(謝謝你約人還提供場所唷)...
   pizza.炸機等著我..潔媽ㄉ愛心濃湯等著我...社團好朋友等著我...
   真是開心...還有買一送一ㄉ蛋糕(巧克力.香草芋頭 一次吃到ㄟ)....
   連兔兔都有阿道幫牠們準備ㄉ豐盛大餐~ 超大塊紅羅蔔&蓮霧(人都沒吃ㄟ)
 
還有一些禮物.祝賀電話跟簡訊,and這年頭還有〝寄來的〞生日卡片... 好開心喔^^
and遲來ㄉ嗚呼哀哉簡訊 遲來ㄉmsnㄉ生日快樂  傳到不見ㄉ祝福...我都收到了....
 
ㄟ...親愛ㄉ&好朋友們....謝謝ㄋㄟ... 今年不心酸也不悽涼ㄌ... 
 
 
4/27
今年總算有農曆的3/30ㄟ,不然老是在過3/29 >"<
誰會去注意農曆常常沒有3/30的這天咧= ="
哈~~
跟家人去唱歌(我們家好像不管誰生日,最後一定有唱歌這項活動= =+)
今年難得大家都有準備禮物給我^^
其實我還蠻喜歡收禮物ㄉ說...
喜歡包裝得美美ㄉ,我都小心翼翼ㄉ拆,再把包裝紙留下來...
偶爾也想收收那種可以讓我盡情撕掉ㄉ那種,應該用報紙包我才捨得這樣拆ㄅ...
發出那種~ㄙ~ㄙ~ㄙ~的聲音就很爽~~
 
 
下大雨...凱送卡片來...濕濕ㄉ卡片,有很真實ㄉ感覺...
下大雨...瑀一身狼狽...送小蛋糕來....(cake拍出來ㄉ效果真ㄉ很讚,一定也很好吃^^)
我真是幸福ㄉ人兒啊~~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