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的第一天,睡到自然醒~已是下午兩點半的事了!
 
看了電視就過了一天,時光果然很匆匆=.= 然後晚上再來睡不著!
 
我不想找新工作~為什麼呢?..人生怎麼能這麼頹廢ㄉ過呢?!
 
於是...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我還會想做什麼?
 
我ㄉ答案是~跟朋友通電話、陪在家人男友身旁看電視聊天吃飯..什麼都好..只要聚在一起...
 
哎呀~什麼鳥答案,還是沒有幫助我 決定要過積極ㄉ人生還是要繼續過悠哉ㄉ生活ㄚ...
 
先決定回光武吃好吃ㄉ早餐皮蛋瘦肉粥+奶茶AND看主任好了^^
 
 
我跟姊姊的〝水晶工坊〞還沒開張~ 照片.YAHOO拍賣帳號都還沒弄...
 
我ㄉ相機放在小葵家一個多月了吧...我的凌亂房間跟書桌還沒打掃.整理...
 
要網拍ㄉ東西東拖西拖...冬天後外套還沒洗...
 
也該有勇氣去看牙齒了,又要花一筆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