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味王原汁牛肉麵(泡麵)廣告~ 打一顆蛋就完成^^ (哇~好想吃喔= =+)
 
如果只有在家,我可能還在猶豫不決,最後可能會因為懶而沒去買!
 
如果小凱在的話,應該會說〝廣告都是假的〞這種話來阻止我吧!
 
如果是莉、道,應該會說〝想吃就去買ㄚ〞...
 
今天在我旁邊ㄉ的是我親愛的姊姊~ 他先說〝八點了ㄟ,會胖
 
(不知道晚上是哪個姊姊買了一大個提拉米蘇蛋糕回來吃ㄉ= =+)
 
沒兩分鐘接下一句〝快去買ㄚ,一起吃ㄚ
 
20:12帶了COCO前往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味王原汁牛肉麵,
 
順便帶了兩瓶〝植物 〞(它ㄉ新廣告也很讓我動心^^")
 
20:20跟姊姊開始煮充滿期待的泡麵,〝打一顆蛋就完成〞~
 
以下是愚蠢的對話~
 
姊:我不喜歡喝湯,不要太多水.....
 
大廚(我):怎麼那麼鹹ㄚ...要不要加點水?...
 
姊:好哇...那加一點..(結果倒了一大杯的水..)
 
大廚(我):(#-./.......(無言) ... 姊接著很順手把蛋打下去! 
 
大廚(我):人家是一顆美美ㄉ蛋還會〝ㄉㄨㄞ〞,我們的怎麼是很散ㄉ蛋=.=
 
姊:(─.─||||
 
 
 
21:27媽咪捧了兩盤好吃ㄉ筍子出來,想說吃個幾口就好~沒想到默默ㄉ就被我吃了半盤= ="
 
23:23就是現在~ 捧著志玲ㄉ植物優〝草莓蒟蒻〞正在喀~ 好吃好吃  (y▽)╭
 
**** 及時行樂很愉悅,胖了莫怪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