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帶團了...
 
這次是微星科技員工旅遊,一共2400人拆成三梯次,第一梯擠了900人來..
 
他們搭高鐵、東風鐵馬道騎腳踏車、新社古堡闖關.摸彩.拍照.散步...
 
我這次當"工作人員",凌晨5點旅行社集合→搬器材→搭遊覽車直接到新社古堡...
 
開始有的沒有的前置作業弄一弄....裝.插旗幟、佈站、 灌加油槌...
 
還沒中午已經快曬暈了><   瞬間手臂已經黑了...我明明有擦防曬ㄋㄟ><
 
下午他們來闖關到我這關的時候,我遇到我的學弟倫的學弟:鈺弘ㄟ
 
真是..太巧了...(以前有短暫的待過慈暉..大家有印象ㄇ?..)
 
喔....新社古堡拍起來的照片 真的是挺美... (ㄑ看照片唄...)不過夏天去沒甚麼遮的地方..太熱了><
 
-----------------------------
參加這樣的活動,其實有點半回味以前待社團的感覺吧....
 
人總愛憶過往......
 
── 生是慈暉人,死是慈輝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