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世代變了....
 
以前在慈輝社帶的小朋友,已經是大學生了...
根據''小懶蟲"了解...野柳妹妹現在是T.... 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驚!!
我只希望以後如果我有小孩 喜歡的會是異性....
我是不是太無聊了...現在就在擔心這個....
 
 
 
剛剛......就在剛剛....
我開了一部叫做"鬼片"(電影)的網頁...
又是泰國人拍的...感覺特別恐怖....
 
驚!!
我只是看了下面的介紹...我就好毛...好毛...好毛...
現在是半夜1:20,我好害怕喔>< 啊~~~~~~~~~~~~~~~~~~~~~
 
 

【鬼片】厲鬼鬧戲院 散場後更可怕

泰國鬼片出新招,這次鬧鬼的地方竟然就在戲院裡!【鬼片】的完整版預告太恐怖,戲院內及電視上礙於尺度關係無法播出,但是在網路上點閱率極高(【鬼片】官網: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預告片中,鬼影幢幢出沒在戲院的各個角落,女鬼在電影裡、走廊上出沒,更駭人的一幕是主角在影廳內看電影...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