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賣了...阿如青草茶 
 
                            (↑我名片上的葉子長這樣)
 
第二天,生意比第一天好兩倍....(這就是好的開始...YA~)
 
每天中午就是拼命去發傳單...傳單果然是個好東西...效果都靠它了,哦~還有我親切的笑容阿~
 
今天姊說有客人說發傳單的妹妹太可愛了,一定要來喝一杯....(哇哈哈,我還年輕^^")
 
(我失業的朋友,來幫我發發傳單吧...我需要你呀...而且我星期五開市有做促銷活動,剛剛才打完DM,已經半夜三點了...睏...)
 
昨晚店裡9點多休息,撘公車回到家已經11點了......今天也工作超過12個小時...就是個累而已...
 
 
我粉圓賣得比青草茶多一點耶(客戶還打來說稱讚不錯吃耶...開心...)
 
但距離發揚光大我阿爸的青草茶還有很大一大步...(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以為青草茶是苦的!朋友阿...它是甜的啦...)
 
老天爺阿...給我多一點客人給我生意給我錢吧....希望保德信大樓、中華開發大樓、遠東國際大樓多訂一點^^ 來喝來喝阿...
 
希望天氣晴,我才開賣就給我變天是怎樣...
 
希望店前面的自來水工程快點結束,上星期六明明說一天就做完了,拖到現在= ="
 
希望工人不要一直喝台啤(一個早上就買了12罐ㄟ)來喝喝我家生津止渴的茶阿...或者.我還有之前請裝潢工人喝的金牌可以賣你ㄟ...
 
謝謝這兩天來給我捧場的同學阿、朋友阿....(突然發現這樣也能順便招集所有的朋友群...不錯唷^^ 恩...開店是對的^_^)
 
順道一提...我覺得我會瘦^^  因為附近的外送,我都跑步去...and整天大部分時間都站著.......不瘦我瘦誰阿.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