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美麗華吃瓦城泰式料理,來了15個人呢~
 
一邊聊過去有趣的事,一邊認真的吃~
 
涼拌青木瓜、鳳梨蝦球炒飯、檸檬魚、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鐵板海鮮、大蝦子粉絲、拋打牛、椒麻雞、酸辣海鮮湯、玉米濃湯、摸摸喳喳....
 
我第一次去吃瓦城吃到那麼多~~好過癮喔~
 
然後默默的上蛋糕~幫倫倫過生日~(驚喜吧,倫倫~) 雖然倫生日其實是下星期二,今天提早過了^^"
 
蛋糕切一半要換下一個壽星切....搞得超混亂的...下一個~清冰是10/25、11/3小狼、11/22小豆苗...輪流把這蛋糕切完~
 
蛋糕是我去承德路的『提拉米蘇』買''芒果提拉米蘇'',壽星吃完誇說:真的蠻好吃的! (我有種~得意的感覺,哈哈)
 
壽星把禮物接去的時候,他馬上先看了''雞卵ㄍ''卡片,禮物回家才拆~ 應該還滿意吧~嘿嘿,希望你喜歡捏~
 
另外謝謝可愛的清冰學弟熱情找遍各分店瓦城and協調,還幫忙約人打電話~才能這麼順利阿~真是貼心呢~
 
不過他說他太興奮,所以點超多,真是可愛~~所以今天吃了快600元........
 
之後又打起''UNO''來,今天又教了王維.本智情侶檔加入這遊戲了~ 越來越多人玩了咧~玩到PM10:30才離開
 
我今天~ 很開心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其實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因為吼....我剛喝了奶酒,加上前一天熬夜只睡3個多小時....現在整個神志不清...
 
可是又好想打網誌唷~ 呵呵~   希望大家都開心阿...哈哈哈哈哈....
 
 
  ↑還堅持要有''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