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太蠢太好笑了,不寫下來不行....
 
來我家時,老是會撞到東西~ 坐在書房撞古老吹風機...*N次;坐在床上撞到木頭做的玩具
 
也老是破壞我的東西~ 要開洗面乳的蓋子硬是要多轉一圈,蓋子有輪紋的地方竟然整個斷了.....洗面乳再也沒蓋子了...
 
他想看法拉利的化妝包,一拉也可以把拉鍊頭整個弄斷...
 
把我的隨身碟拿去用,歸還時少了蓋子...因為它....整個裂了....
 
新的靴子去年買的今年拿出來穿,才穿一次出去兩個小時左右,它的底整個跟鞋子分離了...
 
還在樓下被我爸撿到,問我那是什麼= =" (是我的一片鞋底啊~~~)
 
 
 
太久沒來部落格,都快發霉了,一口氣新增了7本相簿,去看個過癮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