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呵。呵。呵~
 
提早過 提早過 今年跟瑀.汪.嫻三個女人 中午去天母的〝法蘭舍〞吃大餐
 
離天母鬧區不遠,卻感覺很隱密...旁邊竟是高級住宅區、還有綠悠悠的公園....
 
餐廳入口就有停車區.休憩的長椅.養了小魚兒的池子.大片的落地窗........悠哉!我開始放鬆了~
 
來到這,感覺自己都變得高貴起來.......尤其是看到進門的都像是貴婦般的客人.....信心整個大增....
 
而且餐廳內的環境跟氣氛很好,壁上掛的畫作、桌上的擺設都很有FU,紅磚的感覺也很復古,燈光色調也很溫暖,
 
還有超應景的聖誕裝飾and假壁爐,我跟瑀還假裝剛從大雪中進到屋子,真的很冷需要烘手(我們很愛演情境劇= =")
 
尷尬的是 櫃檯就在旁邊,服務生應該很想笑吧....
 
就在等人到齊的空檔,我跟瑀東拍拍西拍拍.....拍到吃的~自助的沙拉, 我就止不住餓,喀!!
 
它的蛋沙拉跟芋泥超好吃的,有個看似平凡的花椰菜一咬下去~超酸!!服務生說那是集所有的酸下去醃製的!!
 
家嫻說:「我用了舒酸定,還擋不住她的酸」~ 哈哈哈
 
開始~~我們的氣質破功了,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笑個不停.玩個不停.......
 
 
前一晚 半夜1點多,佳瑀打來說,我們要有''紅色''的衣服或配件~
 
害我臨時連絡所有的人(晚上還有一攤)就已經半夜三點了,又想了一晚我哪來的紅色?...睡不著....
 
.....結果我把我所有的紅色都帶出門了...項鍊、髮飾、圍巾....就怕被瑀說不合格!!她是很嚴格滴....
 
果不其然~隔天她一看到我問說:妳那是什麼紅的粉紅的圍巾啊?......啊!!....
 
沿路我們騎車的路上,有個阿婆的帽子,我說 那是〝朱紅色〞,她說那是〝樹幹的咖啡色〞
 
家嫻來的時候,他繫了條正紅色的腰帶,恩!通過!!(家嫻說:她本來是用粉紅色,怕被說 是色盲,才換的~恩safe!)
 
汪汪的紅色代表是包包,瑀說:恩?那是桃紅色?這樣大會可以通過嗎?啊?啊!!(跟家芳兩個在那邊討論的樣子超有趣)
 
讓我想起晚上那攤趴有兩個男生打電話來求救說:阿?紅色?!紅色?@@" 我沒有紅色怎麼辦???....
 
 
就這樣一直大笑.狂笑.嘴巴笑到很累......直到服務生上餐點時我們才會安靜一下....
 
換成手很忙....因為我們要分享我們的大餐......
 
湯類有洋蔥湯、南瓜濃湯、野菇濃湯三種可挑,我個人覺得南瓜濃湯的口感最好
 
它其實不是用南瓜熬的,是用進口的〝很高級很貴的粉〞下去做的~
 
主餐部分~汪點的炒菲力牛肉,拍起來很像熱炒100,但其實吃起來牛肉很嫩捏
 
家嫻點的德國豬腳,不錯吃,膠質很多感覺吃完皮膚都很彈
 
我跟瑀的主餐~鮭魚&松阪豬三重奏很上相,但不ok,整個有點錯的感覺~
 
飲料的冰紅茶倒是出乎意外的好喝
 
 
人家吃飽喝足後是坐著休息、聊天~
 
我們只是為了要拍張大合照,結果瘋狂自拍,因為單眼自拍一次就是10張...表情要做10個很難耶
 
用圍巾換髮型,還要演情境劇~ 〝什麼被汙辱又以為是自願的〞....這種劇都想得出來...整個high過頭~
 
要不是人家中午時間到要打烊小休息了,我們還離不開~  (中午營業時間 11:30~14:30)
 
付完帳離開,服務生幫我們開門,瑀突然很溫柔的說:謝謝~    (現在裝貴婦來不及了吧,哈哈)
 
 
在門口拍拍,又去旁邊的一大片綠地拿絲巾追著風跑、跳耀、拍照、我跟嫺上演抽皮鞭的戲碼.......
 
好High哦...... 不過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
 
 
之後去逛逛新開的【京站時尚廣場】,逛得超趕,但超開心的是買到〝米哥〞的維也納牛奶棒 (三條$100)
 
(外形似大蒜麵包,內曾夾著厚厚的奶油) 現場有試吃~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 
 
隔天我忘記帶出門,整個心心念念都是它~
 
 -END-
 
 
 
法蘭舍溪畔餐廳 (以前叫''盛鑫'',現在老闆換人,但價格一樣)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電話:02-28747208 / 02-28747335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