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 竟然在星期五才發現.....下班後就連休三天了.....
下雨.....但是想玩的心是不會因此受到影響的.....
加班到六點半~
雨好像變大了~
穿上雨衣還套上雨鞋~出發!! 去接佳瑀然後直奔士林夜市~
一個人的騎車路上整個很火爆,因為10號堤防騎到12號堤防也可以騎錯路,因為急,因為遇到白目的騎士....
 
不過終於和倫和好了,兩個禮拜的悶氣飛走了~就在今天中午很用力的溝通後(我感覺msn的文字都在怒吼)~
趁勝追擊....約晚上逛街.約隔天上陽明山.約4/18跟瑀媽的團出遊....
好朋友 終究還會是好朋友的~~
 
今晚去士林夜市的咖~ 倫/瑀/汪/狼/喵
冒著風雨去逛街,真是~~Rock!!
很餓,先去喀了100元牛排,排隊就先點好,果然上菜速度之快阿~ 有看過紅茶.濃湯.麵包.牛排一起上的嗎?...
逛到廟口~我跟瑀問:我們剛吃牛排有超過半小時了嗎?....(因為好像又有點餓了...)
買莎莎介紹的''紅蘿蔔汁'' $40,好喝ㄟ.....我跟汪很喜歡...
再吃旁邊的臭豆腐、泰式酸辣涼麵$140,喔~~好飽了,我跟瑀真的覺得很飽了~
快走出廟口那條巷子,眼睛瞄到~~瑀說:''肉串''耶,我說:看起來不錯ㄟ,瑀說:要不要買?,我回:好阿!!(奸笑)
(汪的表情很驚,說:你們還吃得下喔?....我們...傻笑....)Than~老闆~~來兩串$20~~
不過不好吃...冷的,而且蔥有點苦苦,肉有點硬硬.... (吃到地雷)
繼續直走到路口那間''鹽水雞'' ...我說:我來那麼多次都沒吃過耶....瑀說:要不要吃? 我說:好哇!! ...
討論半天...決定只買青菜(1樣$30,好便宜)~~味道還真的不錯,不過這讓我很想衝回去師大吃那家肉質鮮美的鹽水雞...
逛著逛著.....我說:耶!好多糖果喔~~這家,瑀說:那我們進去看一看.... 順便回味起小時候愛吃的QQ糖.
我喜歡熊熊的...瑀說 橘色最好吃了...汪喜歡更酸的圓圓的QQ還指名要綠色....
我問:那要不要買? 等一下回你家聊天可以吃.... ,瑀大笑...說:好哇!!  於是...我開始挖....而且只挖橘色跟綠色...真的很有難度@@''...
「$39」結帳小姐說:我多給你兩隻小熊熊QQ,算$40好不好?....瑀說:蛤~那兩個就1元了,店員說那多給一隻...瑀說:好阿!!(笑)
真是好容易滿足阿我們~~~~
 
從七點多開始逛到11點多,幾乎是逛到都走遍了,巷子也沒放過.....
眼看就要往牽車的地方回去了.....
我說:ㄟ....你看別人手裡都人家都大包小包的,這才叫Shopping阿~~
汪說:有阿,我們也有阿....我們的都吃進肚子裡了(還挺肚出來...哈....這個好笑...)
 
後來跟倫/狼走散,看噗才發現倫敗了一件折袖襯衫$763,汪隔天一早要掃墓也先走,
我跟瑀又繼續逛....最後又跑回鹽水雞那一條 買了一個戒指...狂殺!!打烊價嘛~小姐~最後殺了$110,爽~
此時還在飄雨~~~
繞去星巴克上洗手間,想說坐一下的....不過人家要打祥了.....
還是想喝.....焦糖瑪奇朵,用7-11點數買一送一....哈....今晚好享受....
可以回家了~~~~
 
送佳瑀回家之後  就順便上樓ㄌ
然後就東摸西摸  聊天  記帳....這個就寫了三個小時....要回想上個月的24號在幹嘛其實很折磨腦袋....
然後...洗澡 , 她還幫我試用公司要推出ㄉ新產品...就又在浴室待很久....
出來擦保養品 吹頭髮 又聊天  喝水  發現客廳 像有人......原來是她爸...肚子餓    才 發現 怎麼已經五點半ㄌ
然後他九點要起床  因為要上班  我就跟著起床.... 
然後混搭風 回家~~穿娃娃平底鞋 + 運動褲+ 睡衣+小外套+防風外套+瑀的厚外套
因為昨天穿很少  今天又很冷  不跟瑀借衣服穿 不行....
完畢!!

倫: 說:
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The End............

沒那麼簡單..........敬 說:
有夠厚話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