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真的是不能做壞事的...(會讓人留下不好印象的事,此篇統稱為''壞事'')

不管是不是事實,流言殺死貓啊....

 

話說,應該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羅志祥》的....

無論在電視上轉到,還是逛街看到他的廣告看板,我總會露出淺淺的微笑....

就...帥啊!! 又孝順!!又幽默!!又會跳舞!!....簡直是我心中的神

除了看到劉德華會尖叫之外(我的愛之深1號),然後就只有羅志祥了...

而且學妹汪兒也很愛他! 我們去KTV必點''精武門''然後尖叫...(超花癡!)

  

自從親愛的小豬爆發〝菜花事件〞後,我一度覺得一定是假的(一定要護短一下)

然後朋友間傳來傳去,不管真的假ㄉ了,我現在看到他的廣告看板,我就想到菜花的事...

看到他主持,還是覺得很好笑...可是,比較沒有''不看會死''的感覺了...

看到他最近主打的新歌:美麗的誤會MV

就有種''惆悵感''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