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上檔的MOS團購~~~我搶到了!!!

然後我就輕鬆繼續上我的FB,卻接到~ 好友為了這個打給我,說她沒買到...嗚嗚嗚!

還好,我有多買一份呀~ 分你分你分你啦!!

MOS BURGER 摩斯漢堡
破天荒雙拼組合!只要$55即可獨享【MOS BURGER 摩斯漢堡】火腿歐姆蛋堡+脆皮雙莓焙果+冰紅茶!

 

想說選一個不用很趕著上班的早上,悠悠哉哉的去三重MOS兌換~

早餐是10:30之前要兌換,但! 一切不如預期,我們超趕的,我姊的手還有印有涼席的壓紋還沒退~

 

早點來了!!!!!

火腿歐姆蛋堡+脆皮雙莓焙果+冰紅茶  ~ 沒甚麼好挑剔的,就是好吃ㄚ!

IMG_1723.JPG    

 

這天陽光充足的很,我們坐在二樓靠近大片落地窗的位置

 小悠閒的 邊吃邊拍照邊聊天

page.jpg  

 

然後.......... 拍真實瞳孔的顏色!!! ...沒有為什麼...

page..jpg  

 

瑀(右上)的就是很黑的''黑眼珠''

姊(左上)是''咖啡色''滴

我(左下)也是''咖啡色''+裡面有參雜黑點點的紋路,瑀說很像''花豹''...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我們的血絲也太多了吧....早起的痛苦都表現在眼睛裡了!!

SO 卡早睏卡有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