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都還沒有去演唱會HIGH~
  
那天看到「完全娛樂」介紹最近演唱會~~哈林庾澄慶、天后那英、五月天、鄭秀文....
 
吼吼吼.....光看電視就能感受到現場氣氛好棒!  看完我超想去唱歌的啦!!!
  
這次有張韶涵耶~~~
  
2010/8/7 台北小巨蛋~
  
她歌好聽、唱得好聽(2004年1月 亞洲新聲音)、長得又像我.....哈哈...
  
ㄜ....心動了....想去想去想去想去!!!!!!!
  
要不要一起去啊.........
 
 
不痛~~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白白的~~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看得最遠的地方~~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MAMA MAMA ~~Mama Mama 找點事做 不應該是我 填滿你全部的生活   你不會失去我 雖然我有秘密不說
 
不想懂得~~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夢裡花~~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潘朵拉~~愛是彩色糖衣 包裝卻沒營養的 藥藥 藥藥   妳越是提醒自己 心越是充滿好奇 亂掉 全 亂掉

猜不透~~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手心的太陽~~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保護色~~藏起 華麗的羽毛 收起 驕傲的稜角  愛你 我穿上迷彩 也偽裝 我的微笑 
 
口袋的天空~~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愛情旅程~~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喜歡你沒道理~~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甜蜜在心坎  品嚐你溫柔寵愛 超完美的口感
 
浮雲~~總相信直覺 我越過原野 沒到過的世界 都好想去發現

靜不下來~~世界靜不下來每個人匿稱換了又換 男生太花 讓女生不安 遊戲暫停暫停暫停 回頭是岸

快樂崇拜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 放下了包袱的請跟我來 傳開去建立個快樂的時代

娃娃~~ 霧來啦 霧來啦 娃娃哭啦 想爸爸 想媽媽 想要回家 霧來啦 霧來啦 天色暗啦 星發光 心發慌 沒有方向
 
遺失的美好~~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over the rainbow~~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寓言~~ 我逛到這個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唸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的最愛~~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歐若拉~~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吶喊~~ 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  天晴朗 天蔚藍 我的心 好黑暗
 
隱形的翅膀~~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都勾起回憶了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