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學中醫,將來不打算做藥草的工作...

那....我的人生使命就是結婚生子顧好家庭那一類的吧.......

---------------------------------------------------------------

嫁個疼我的老公,生個孩子,白天就打掃房子、照顧孩子,然後煮好香噴噴的晚飯等老公回來一起吃~~~然後他要去洗碗(因為我煮他洗,這樣比較公平,而且...我超級討厭洗碗的...) 然後可以陪小孩玩or做功課,或是跟親愛的老公躺在沙發上看看電視....呼呼好幸福唷....

 

那在沒有孩子之前,我也要上班(我愛錢,生活不能閒下來...),下班之後or週末,可以和帥氣的老公去小公園走走or看場電影,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

不過,最近這個以老公為尊、家庭為主的想法,有點變了.....

當不婚族~~或許也不錯ㄅ....

 

種些花花草草、養一隻小鴨鴨(以前那隻黃色小鴨鴨,最喜歡往我嘎支窩鑽了,然後很安心的靠在我的胸口睡覺...)...

各有各的空間,只要打掃自己的家,誰都不能破壞我的規局!

下班or週末就打扮漂漂亮亮跟姊妹喝茶or和朋友小聚or和男朋友出去逛逛玩玩,哇~~~~很輕鬆很逍遙的感覺ㄟ....

只是我這麼愛小孩,沒有孩子,可惜阿~~~

--------------------------------------------------------------------

我才23歲,青春美貌,為什麼要想這麼遙遠的事情咧= =?

大概.....從小,就嚮往家庭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