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又沒有3/30了,只好過3/29= =+ )

哇哈哈,跟家人一起過農曆的生日,這回我很堅持我要吃麵線跟紅蛋= =+

那是還很小過生日的時候才會吃的,長大之後的生日,都是叫外送,或是去外面吃頓好料的,不管是誰的生日都是這樣...吃好料...吃好料....

不在家過了...也是因為我可愛的媽咪工作之後還讓他回家煮飯,最後還要收拾,實在是麻煩又辛苦... (啥咪~叫我煮~好懶ㄟ...)

這回呢...實在是太懷念很久很久以前的慶生方式了...^.^

吃了麵線跟小紅蛋蛋~~很開心的呢...而且每一顆都是半熟半不熟的蛋蛋,真是...太~好~吃~啦~~ 媽咪果然是狠角色~~

 早上本來要去排隊看免費電影-王者天下 的,可惜我跟姊姊都是愛睡覺的豬豬,七點多醒來之後決定繼續睡...= =|||

下午姊姊就請我去唱三小時的歌啦...我們家最愛唱歌了...

然後去烏龍院瘋狂的買犬夜叉的商品...海報、掛報、撲克牌、小卡... 我還有買可愛貓貓的1000片拼圖,夜光的唷...不過那個框比拼圖貴多了= =||| 姊還是買給我了^.^  框太大,東西太多,一路騎回家兩腳張開開,姊要抱著我的框,手還抽筋 ><

不過喜歡麻,開心麻,我們高興麻....

(親愛的姊姊..你對我真好^_^  另外再送給我ㄉ珍珠項鍊,我很喜歡唷...美的咧...特別給你一個吻 )

哥哥之前有給我〝happy birthday 蛋〞,不過...嗚~我沒用>< 種到豆芽發臭了,還好姊要給我的那一個有種活,一直冒嫩芽呢^.^

晚餐之後,給了哥哥一個機會~~去白木屋買蛋糕給我^.^

雖然他很沒有誠意的還要我陪他去領錢,還忘了帶提款卡,還回家一趟,不過最後選了我愛的巧克力蛋糕吃吃吃吃...好開心押^.^ ...

其實買蛋糕是為了能吹蠟燭跟許願啦....因為今年過國曆生日ㄉ時候,沒有蛋糕就沒有蠟燭就不能許願=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天真是太開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