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工作了...在吉ㄉ堡美語安親班...

這ㄍ禮拜都在看課...SO...急的人不是我,忙的人也不是我...還蠻輕鬆ㄉ...

而且我又溫柔又溫和又美麗,老師跟小朋友都叫我...〝美女老師〞...

也有人是稱呼簡老師or teather Eva ,禮貌嘛~~~

 

 

今天下午有三年級的老師請假,我去代班,完全把我的溫柔形象破壞了,

因為急著改作業,還要讓他們訂正,上美語課ㄉ回來要幫她們複習、抽考,有的爸媽又很早來接小孩,一個下午,我都在不停催孩子〝快點快點〞,有的又吵死了,我就使用獅吼功制止他們吵我(感冒才剛好就這樣吶喊,真是折騰我 =.= )....後來到..等爸媽來接孩子回家ㄉ時間,我還在努力的改作業,就把小孩趕出去,又要叮嚀他們記得把拖鞋帶回家,嘴巴沒停過...因為代班還多加班半小時....只有三個字形容~~累死了~~

 

不過有的小孩真的很有趣 ^_^......這ㄍ禮拜每天一下班回到家就開始想睡覺了,可是心裡覺得蠻開心ㄉ..... 我喜歡孩子呀 ^.^ ......

 

現在小孩可憐阿,學校上課不夠,還要補習,有的還另外再補一些有的沒ㄉ...作業多到不行,在安親班..老師又必須幫他們改到無誤,幫他們上課複習寫考卷寫評量考試測驗,看錯字,若字醜的就一直擦掉重寫重寫重寫,低年級的孩子還更要管品德方面的,老師背負著重責大任呀....,聯絡簿每件事都要交代清清楚楚,什麼都要家長簽章,一點都不能有誤,不然家長會抱怨,要是功課家長發現老師有改錯的,又覺得老師不認真什麼ㄉ...

 

孩子放學再到安親班,還要上才藝跟美語課,剩下一點點時間怎麼夠用...好趕喔... 這樣每天都會很緊張,精神緊繃 >.< 越高年級越趕....

我這個美女老師想維持溫柔的形象,好像很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