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想著要寫網誌,可時間少的咧= =|||
 
想了快一個月ㄉ運動,終於在上禮拜日ㄉ下午跟社團ㄉ去堤防打了籃球
 
姊在我生日送我ㄉ拼圖,總算在星期三晚上又開始動工努力,要在年底前完成
 
感冒+睡覺睡不飽,又任性ㄉ跟公司請了一天假~~為了睡到爽
 
小玉姊姊ㄉ雙胞胎BABY在星期一傍晚出生了,我超開心ㄉ~ 去麗嬰房挑了可愛ㄉ春.冬天衣服送給親愛ㄉBB,去馬偕看了變成媽媽ㄉ小玉姊姊^^ BABY...愛你們唷~~ 小玉姊姊&嘉佐姊夫,恭喜恭喜^^
 
很久沒有SHOPPING,跟雯在星期五晚上去西門町只逛了一家店,兩個加起來花了5000多= =+ 不過有超過癮ㄉ感覺~ 刷刷刷~~
 
草莓季到了,好想去採草莓唷^^,不過我很幸福唷,雯星期五就給我〝草莓泡芙卷〞,隔天金大姊姊又買了一盒草莓給我呢~
 
今天是星期日,接了活動,去國父紀念館...LUCKY~下午三點看到憲兵換哨ㄉ莊嚴場面,他們都不笑ㄟ...LUCKY~今天ㄉ油品賣光光,統一ㄉ廠商很滿意我們三ㄍ賣肉正妹ㄉ表現喔^^
不過有個馬來西來人(大約21.23歲吧)衝過來拿造型氣球戴在我頭上之後就跑了,之後要求拍照之後又一直盧要MSN跟電話= =+  最開心ㄉ是廠商都以為我80幾年次ㄉ,那兩ㄍ伙伴也以為我年紀是最小ㄉ,說我皮膚好~~哇哈哈哈... 我還以為我老了,魅力不再=="
P.S.那個叫我〝韶涵姊〞的豬頭,我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