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昨天休假~ 跟上次休假做ㄉ事一樣~ 再看下載ㄉ國語版白色巨塔= =+
 
兩次都是睡到下午自然醒,然後看片~ 一共看了11級耶= =" 看完之後想看〝天堂來ㄉ孩子〞^____^
 
接下來這個月沒有假可以放了@@" 這個月有五個禮拜,要熬兩個禮拜才能放12月ㄉ假了... 
 
大概是這樣ㄉ忙碌,凱都覺得 我好像做很久了.... 我也覺得我做很久ㄟ@@"
 
而且也很難跟朋友聚聚,也很難再做別ㄉ事,總覺得時間滿滿滿ㄉ.... 
 
雖然這麼說,還是硬去唱歌、喝喜酒、看電影... 哈哈~ 娛樂不可少
 
最近有個新人來,我突然就變成老鳥了= =" 然後整個二樓禮服就都歸我管了...
 
不過跟那個新人處得很不好,她ㄉ整個工作態度就是有問題,今天剛上班我就快抓狂ㄌ~.~ 忍!!
 
ㄣ~~該睡了~~ 晚ㄤ ~大家~ 
 
喔喔~ 11月份休假,排11/3(五) .13.20.27(都星期一),同是服務業ㄉ有排到一樣ㄉ說一聲ㄋ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