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我這次隔了超多天都沒有上線阿= ="
 
第一  因為忙~
忙著看電影,忙著哀傷,忙著吃宵夜,忙著減肥,忙著投籃.夾娃娃,忙著保養...
 
第二  因為近視度數不到一年竟加深了100多度,今天才拿到新的隱形眼鏡&眼鏡,(好幾千...飛了...>< )
不然之前根本看不清楚也就懶得開機了... 眼鏡行的人說...大概是我看電腦太久都沒休息吧= ="或是姿勢不良ㄅ..
 
我想 我最近很愛犒賞自己...或是說...很會對自己好一點^^"
某一天買了一件衣服,昨晚下班買了三條長項鍊、一條短項鍊,今天買了一件牛仔褲,下午還喝星巴克的大杯的焦糖瑪奇朵咖啡...
 
不過我可是有正當理由的喔= =+ 
因為餓肚子不好  所以要吃宵夜! 因為吃太多不好  所以要減肥!
因為胖了..才買新的牛仔褲ㄉ!!  因為當門市要美美的 當然需要不同的項鍊來配衣服阿!!
因為下班時間晚,唯一的樂趣是投籃.夾娃娃  這不可剝奪吧!
因為過25歲後就容易老,所以要勤於保養! 沒錯ㄅ.. 身體ㄚ 臉ㄚ  腳ㄚ 頭髮ㄚ  都要顧到!!
最不願意的就是配眼鏡跟隱形眼鏡,去年5月才都換過而已ㄟ... 浪費我的$$...  NOW~ 顧眼睛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