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新娘子....可是,前一晚很緊張...睡不著。睡不好... 
然後一早七點就起床了,陪潔如去婚紗店(我公司啦)  化粧&做造型
我自己愛美阿~ 也趁著造型師幫新娘化妝的空檔  自己猛上電棒捲...還佔了大鏡子= =|||
妝美美之後,回潔如家 準備訂婚儀式...禮俗真得是很多...
 
在幫潔如換衣前,其實慧娟在修眉毛,還在幫瑀&娟補妝...好忙好忙ㄚ^^"
我幫潔如換好禮服後,潔如媽媽 阿嬤  親戚就給她掛金子的項鍊ㄚ、手鍊的...
然後被媒人牽著出來敬茶,就看媒人很快速的說這是某某某..然後潔如就奉茶..很快的繞一圈...就很快的回房間窩著..
 喝了茶的男方家族的人就把紅包放進茶杯裡,然後等....
媒人就去房間把潔如帶出來...很快的走一圈,紅包茶杯全都收^__^ ( 紅包都很厚的樣子= =+ ) 又很快的回房間了..
然後就慢慢的走出來..戴戒指啦~~ 潔媽坐高椅子..腳放在矮椅子上,她跟新郎互換戒指..
媒人說:現在男女都一樣大,戒指戴一半,剩下自己往下戴吼..
儀式大致上就這樣的完成了^^
 
幫潔媽換了另一套禮服&頭飾後...就等著中午宴客~
(去「大風車」的路上,潔如一直叫我不要緊張、慢慢來、放輕鬆... = =||| )
請了25~30桌,我們慈暉社就佔了3桌,我就開始忙著帶位,提醒要拿喜餅或是帶人到新娘房去....
喜宴開始,燈關暗暗、蹦蹦響的砲聲...好high喔...  .我走在新人的後方,牽著潔如ㄉ裙擺.......很緊張^^"
坐下之後,她老公之前就提醒我不要顧著吃,要提醒哪時要換禮服...我坐在後桌,吃得很不安心..倒是新娘大口大口的吃 ~.~
中間換一套禮服&頭飾出來敬酒,要走進去新娘房換衣服經過社團那幾桌ㄉ時候,又搞笑~ 一堆人叫〝水唷 潔如 水唷〞〝呼~~〞
(家芳,謝謝妳說潔如頭飾弄得蠻可愛的ㄚ,我鬆了一大口氣ㄟ,擔心給她弄不美= =")
 
潔媽訂婚喜宴太炫了,竟然結合卡拉ok... 換了套衣服之後上台,主持人把簡單的介紹話、祝福話說完,新人就深情對唱啦= =+
一首國語歌:你最珍貴,再一首台語歌...  太炫了太炫了... 卡拉okㄟ...在喜宴中出現...果然整個熱鬧了起來...
潔媽的囍宴,還被社團人拱〝拉舌〞and〝抱起來親〞... 不過被主持人擋起來了= =|||  只能說...我們真ㄉ是很...『活潑』....
吃到後面,我們就自行開始進行慈暉同學會了,狂拍照...狂聊天... ,見到好多學長姊、好朋友..開心ㄚ(從做婚紗店之後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ㄋ><)
喜宴最後就開心送客~~   
潔如訂婚順利完成了  我功德圓滿了..
 
最開心的呢~~~ 就是從一開始,就被誇獎到美 ~~
〝妳變漂亮了ㄟ~妹喔、出社會走跳之後不一樣了喔 、穿著打扮都不一樣、哇~你今天很美喔、穿得好時髦喔....... 〞
被誇獎的聲音此起彼落ㄚ,真是讓我心花開~ 開心得不得了... 哇哈哈哈哈哈 都來親一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