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用那台19吋的大螢幕了... 都在用NB>< ... 枉費我排隊排那麼久才買到的耶...還限量的喔...
好久沒有打搞鬼... 枉費當初練功打到手痛、熬夜撐到天亮... 只為了那個 〝%〞
好久沒有休假...為了要開案的工作禁假... 總算休了三天...除了第一天早上分倫倫的老爸的福氣去泡了溫泉...其他天都掛病號...
好久沒有上急診... 為了感冒一個月還沒康復的爛病...咳咳咳到支氣管什麼肺炎..又要抽血又照X光又花錢...還浪費我辛苦得來ㄉ積假..
  
 
 
今天星期一...忙著開會開會開會....
趁中午去拜了四面佛.....一盤用小碟子裝的蘭花要100元.....難怪小小的宗廟有那麼多人在擺花...
祈求一週內身體能好轉康復.....我可是用三種水果加碼到五種水果來答謝祂才給我個聖盃的...
其他三面求姻緣.事業.偏財....我都不敢亂許願...聽說是真的很靈驗 ^___^
我對三面都說...我不知道要求您什麼耶,就來拜拜您而已喔...沒有要許願喔....然後插了香就閃...
 
  
 
今晚咧....睡不著...
一上msn...竟然有9個離線訊息...心裡還想說...是誰這麼熱情...是看到我重病傳訊來關心的ㄇ....好有友誼的feel喔...感動捏...
結果原來是三個小時前,我的帳號又亂發訊息網址...
一堆傳訊來停醒我中毒ㄌ...不然就是發出@@的訊號.... 討厭...又中毒了>"<
 
 
 
雖然過12點了...還是可以說祝小凱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開心呢^^
 
兩點了...我還是睡不著...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