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依舊是有活力的年輕人...
 
昨晚跟我親愛的姊姊在九點多決定我們兩個要去唱歌...
 
就騎著我那台快支解的機車殺到最近的天台好樂迪...
 
唱了一堆懷舊的歌,我都快遺忘了的記憶~
 
 萬芳的神魂顛倒、多事的秋,那英的願賭服輸,熊天平的火柴天堂,江淑娜的九月,梁靜茹的夜夜夜夜...
 
張惠妹的不像個大人、人質、旅程、真實、藍天、記得、維多利亞的秘密、愛已蔓延、我要快樂...
 
許茹芸的祝福了,江蕙的落雨聲、上海假期、想起伊、愛作夢的魚、女人的故事...
 
歡唱到半夜一點多....還有66首沒唱到耶^^"
 
好久沒這樣跟姊一起"人來瘋"~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