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電影~
繼鋼鐵人後,去看了無敵浩克(英雄電影),我個人期望太高,所以覺得沒想像中那麼好看...不過它的特效還是挺優的神奇的是她變大變小衣服會破掉,褲子還可以變大繼續穿著耶^^要是爆開脫光不是更好,哇哈哈哈...
end是鋼鐵人出來問將軍要不要加入他們的超級英雄聯盟? 就是為新的英雄電影留伏筆嘛美國漫畫有兩大公司「DC」和「Marvel」,他們各自創造了許多超級英雄。

1.DC(偵探漫畫)

旗下知名人物: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閃電俠.貓女.驅魔神探.

2.MARVEL(驚奇漫畫)

旗下知名人物:X戰警.蜘蛛人.浩克.夜魔俠.幻影殺手.驚奇四超人.制裁者

除了制裁者我沒看之外,其他都看了^0^。之後好像還有要推出美國隊長  雷神托爾 黃蜂女的英雄電影吧...再去看^_^ 

 

破天荒(驚悚片)

這部片是說明一堆人因莫名的原因,一個接一個主動自殺!自殺範圍一直擴大,絲毫沒有解決的方法!! 我個人認為還不賴阿,劇情跟以往看的不大一樣。背後的意義在於大自然力量的可怕,而且又發生在週遭的人,提醒人類跟大自然跟朋友家人要共處珍惜(而且都市人通常都是易怒 腳步快 冷漠 防衛);不可預料的事情發生時不能處於極度恐慌也是要想辦法解決或躲避。也有感人的部分,有個丈夫明知危險還是回到災區去找妻子,雖然他最後也是掛了...,我突然想到鐵達尼那對老夫妻ㄟ,甜蜜ㄟ~恩,我未來的老公也要把我當第一才行^_^

 

特務行不行
這是跟阿道臨時起意去看的,超好笑~ 原本還以為只是一部亂演搞笑的電影,但其實「特務行不行」將007電影的機關、「王牌大賤諜」的搞笑、「穿著PRADA的惡魔」的時尚等類型片菁華融為一體,執行製片的史提夫卡爾說:「這部電影80%是喜劇,20%是動作,15%是推理,35%是愛情,10%是冒險,1%是恐怖,娛樂效果超過百分百。」

三個主角我都喜歡,巨石強森演的「浴血叢林」超好看,史蒂夫卡爾演「40處男」超爆笑,安海瑟薇演「穿著PRADA的惡魔」超正的(這次劇中她飾演「特務99」,又拎香奈兒最新款的東西菱格紋包、配戴香奈兒J12鑽表,衣著以經典黑白色系為主,詮釋六年代時尚又麻辣的香奈兒特務。)這部片我推推推^^ ~~~

 

功夫熊貓

一部以中國為背景的夢工廠年度電腦動畫鉅獻,本姑娘本週上映要去看^0^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