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淡水N次,從不知道有那麼那麼那麼好吃的鐵板燒...
 
每次去吃,都忘了拍照....這次...將將將將.......(光看照片就夠了...)
 
先上菜的是這個~~ (好有汁ㄉ"香菇"、我一向不喜歡卻弄得很好吃ㄉ"青江菜"、很費工ㄉ"魚"...)
 
 
 
然後是~我的愛~薄片菲力牛
一片片灑上些微的調味後直接上鐵板,煎一下就上桌...
吃了會讓人轉圈圈ㄉ"薄片菲力牛".... 好好吃好好吃.....加蒜片吃~絕配!
 
海鮮~~干貝.大草蝦....我只能說....好吃好吃好吃阿...
 
 
雞腿肉....
 
 
漏了...枸杞蛤礪盅、青菜..... 吃好多,有ㄉ顧著吃都忘記拍了...哈哈....
下面ㄉ照片是雙人套餐AND我朋友~(主廚)俊男哥認真的模樣....
 
另外推薦 "蚵仔" 好好吃....我第一次去吃的
假日去記得先訂位唷...常常爆滿....
 
名廚鐵板燒
淡水鎮中正路36號1樓 (就在老街入口那)
2623-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