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瑀姐姐晚上休假
 
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決定去騎腳踏車!!
 
夜騎,怕危險....找了倫倫作伴,他一個男的要保護我們兩個女生...
 
倫倫得從新莊騎30分鐘到瑀家集合,這段路讓他破了財換了內胎、丟了鎖匙、迷了路...(到底在倒楣什麼)
 
我則是直接搭車到瑀家借了腳踏車,從四樓一層一層搬下來....(我已經開始手痠了)
 
最後我們還是有按計畫八點半多從瑀家往疏洪道出發....
 
一個大迴轉下來,原本要左轉,來不及...只好直走....亂繞...
 
騎到蘆洲,還牽腳踏車走天橋,瑀的腳踏車竟然澇輪,還好倫會修...
 
找潔媽(迷路找不到),反而先騎到汪汪家了,CALL汪拿面紙下來順便聊兩句(她說我們是瘋子...)
 
這時已經10點了,想說潔媽應該要睡了,就放棄...
 
中途還玩那種分成123號,3要騎超過1,3一超過1,2就要快追上3....一直重複...有夠累的....
 
到松柏家後喝了兩大杯冰的洛神花茶解解渴......舒服ㄚ....
 
但我腳已經無力了,ㄠ原本也要一起騎單車的柏騎摩托車跟著我們....回瑀家...
 
在最後的兩個路口,硬是換了摩托車,被虧就差這兩個路口,有差嗎= =",(拜託....我騎機車還手痠ㄟ....)
 
瑀還叫我〝簡大嬸〞(我這麼少運動的人,實在很難不一路喊累ㄚ)
 
終於運動到了,好健康喔,好有活力唷.....開心....(隔天手痠鐵腿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