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星期日  炎熱的夏天 
 
早上跟win去店裡準備準備,回三重接倫倫.小狼.汪汪再轉往淡水外送青草茶.茅根茶.冬瓜茶~ 一早就收錢,心情好到不得了~
 
→去真理大學那邊的「文化阿給」吃阿給。肉包。魚丸湯,好久沒吃囉~真是懷念的味道~
 
→〝沙崙玩水。抓蟹。挖沙
 
今年進入酷夏,第一次去海邊~~ 防曬擦一擦,拖鞋一丟~衝了阿~海邊我來了~
 
潑水.漂浮.被海水淹沒...,老是被浪襲擊,喝了好大口海水,有點像是馬拉灣的大海嘯....
 
玩過一輪,孝怡.坤ㄈㄟ終於到了~
 
喝啤酒.配香腸.挖沙把汪汪的腳埋住,拍照~ (因為她太高了...哈哈...)
 
再下水大戰~  溼答答~
 
上岸~ 數支數支最多5支~ win中!! 只能乖乖全身被埋進沙堆~ 剩一顆頭外露~ 哈哈~
 
一邊埋 坤ㄈㄟ還一直丟小螃蟹.海草進去....好噁....(還好不是我,萬幸阿)
 
繼續下水再戰~
 
在岸邊''剪刀時頭布'',輸的坐下,直到猜拳贏了才能站著~
 
這遊戲玩很久,坐下的一直被大浪打,喝了一堆海水啦,但就算看不到還是要猜拳~~
 
我猜輸坐下的時候一直被衝回岸上....哈.... 怎麼沒人來拉我,還跟我揮手掰掰....
 
上岸~
 
孝怡哥哥跟ㄈㄟ開始抓小螃蟹,我不會抓,連顧好不要讓牠們跑掉...都好難喔....
 
這個週末下午~~隨性~~開心~~
 
傍晚去紅毛城對面的「水語風情」吃藍帶豬排飯,唷~~好多起士~ 拼命牽絲~ ,去骨雞腿飯 也不錯~ 有特殊沾醬的~
 
我個人認為只有主食好吃,其他的配菜阿.湯阿....其實我都不愛....
 
太郎下班還從美麗華騎來淡水找我們,真是太有心了~ 還帶了我最近很愛的UNO紙牌來~
 
但是中途摔車了目瞪口呆  .....儘管如此,他還是再吃了飯之後,開始玩UNO~
 
這次玩還加了看到8~要像心臟病一樣''拍'';看到2~要在頭上太陽穴那比''阿達'';打出0,可以要求跟別人''換整副牌''~
 
邊玩邊拍照,我看著照片突然大叫~~問 :汪汪旁邊那隻手是誰的阿?(最後一張照片),嚇到!!!~~  (還好現場還是有理智的人...)
 
我們一群8個人玩到10點多才從淡水回家~~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