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加油!!」
 
 
在東區有歐巴桑拿著小紙箱請您捐款,「零錢.100元.1000元...多少都可以,請幫忙災區的同胞們」
 
看著她頭上大粒汗小粒汗...不停著滴著....有些不忍,有些感動....
 
電視台都紛紛發起募款活動~
 
PTT也發起『PTT鄉民救災團』,看到這畫面,我好感動~~ 而且好像是用黑貓宅急便直接送過去的~~
 
我想到我也有過青春、熱血、善良有愛心直撲災區的過去啊~~ (生是慈暉人,死是慈暉魂!!如今,我還能再做些什麼??)
 
 
 
昨天小馬、范逸臣...等藝人,也是出錢出力... 直接把物資送到災區去...
 
我覺得這樣很好,確實有送到需要的地方去~~
 
不然有時候捐錢、捐衣服、捐用品我都會想....是真的有幫忙到.有發揮到最大效用嗎?
 
我實在很難相信政府單位或是民間團體.機構能妥善運用......
 
畢竟他們從來沒有公開化這些善款的帳目,and剩下的部份挪用為何?
 
不過昨晚小葵說~那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們有這份心意~ 
 
也是......!! 能做的,我們就盡量做吧!!
 
 
 
 
【勇氣&扶持】
 
 
【生命&愛】
 
【絕處&不放棄】
 
 
【希望&團結】
 
 
【等待】
 
 
【現在什麼都沒了,但活著就有未來】
 
 
這幾張照片....我看著看著又哭了....
 
....救難英雄辛苦了....長官們,救人第一,別再視察.拍照了吧...
 
他們的家沒了、車沒了、親人沒了、村子滅了、錢沒了...
 
還能''擁有''的你呢?  一起捐款、一起捐物資幫幫忙吧~
 
記得要註明是:救助莫拉克風災or 88水災
 
往下拉有~各地各區域物資捐助的地點.電話&捐款專戶:
 
 
 
                
 
 相關文章:我們什麼都沒了 幫我們拍張照 讓我們至少有一張照片好嗎?"
 
流淚急難的這一刻
多一些包容,少一些責難
多一些溫暖,少一些冷陌
多一些疼惜,少一些嘲諷
多一些忍耐,少一些衝突
多一些傾聽,少一些遺憾
這是救命的黃金時期,不是清算的時刻
一起動起來吧!!
by邦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