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星期五 涼爽的天氣 微風吹的夜晚
 
今天騎單車的行程:
 
從三重家裡出發→經過疏洪道→超過八里渡船頭→到十三行博物館
 
其實一開始只說要去八里,我還以為到渡船頭就要回來了...
 
誰知道遇到倫倫跟小狼兩個神經病!!一直說〝妳要突破自己阿!! 妳要有所進步阿!!〞
 
完全不管我說〝我屁股好痛,腳超痠好像鐵腿了...我肩膀也好痛喔....〞
 
騎到渡船頭已經10點半了,再往前騎有的路段還好黑好黑....沒有路燈....沒有人煙....
 
之後還騎錯路,騎到沒路了...想說 終於可以返回去了.....
 
但那兩個有冒險精神的...堅持要到十三行博物館....嗚嗚嗚.....我真的好想回家捏....
 
〝我們在,怕什麼!!〞倫很理智的說了!!  還叫我不要一直看手錶..不要管時間...輕鬆騎嘛...
 
呼~~~也只能這樣了ㄚ...我努力努力....賣力運動去....
 
小狼說  我這樣會瘦三公斤!!
 
最後,這趟單車之旅,騎了4.5小時,從晚上快九點騎到凌晨一點半。
 
我回家後不斷按摩小腿.大腿..... 還抬腿.....到凌晨兩點半才睡.....
 
然後,發現....
 
屁股肉破皮了,今天是第三天了還沒好><
 
鐵腿了,半夜睡覺還抽筋兩次.....
 
我。突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