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  我打開窗戶看外面  嗯  沒什麼人煙  而且今晚的風有點強
近中午的十一點  刺眼  陽光  很討厭
在家  拉上窗簾 
不想動 不想吃  不想說話 不想要明亮  連電視也不想看
只有放空 放空 睡覺 睡覺
這跟鬼魂有點像吼....哈
我好黑暗啊
差別在  我活著   我得過生活  我必須有收入  有飯吃
莫名奇妙的悶
今天是第二天
下雨  下大雨  雨聲大到我睡不著  即使醒著我還是不願意起來
直到  確定沒人了  起身做的第一件事  竟然得手洗沾了血漬的貼身物
心情
突然
豁達了許多
換下睡衣  去買早餐吃  早餐是活力的開始   
畢竟昨天整天沒進食 只喝了一杯奶茶跟一杯水  其實我很餓...但吃完卻吐了...
順道  洗了一籃衣服  做了一下身體伸展 
接著  轉到MV聽了歌~ 劉若英的生日快樂(這電影很好哭) 想聽歌按這→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5qjZqEsl4
看了部  衛視電影台播的鬼片:午夜照相館-彭于晏.夏于喬
(看的東西好像還是很黑暗...怎麼都是生離死別... )
然後  就快晚上了(下過雨的天色看起來更灰更黑...)
.................................................
沒話說了
我餓了  腦袋動不了了
去洗窗簾好了.....
順便把陰霾灰暗都洗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