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腳傷第17天
 
我還在家休養,而且可以自己慢慢一擺一擺的走了(^_^)
 
趁機,把放了3週沒洗的衣服丟洗衣機洗了;把房間凌亂的桌面整理了...(只是''不動''真的很難熬)
 
但今天換藥的時候,腳掌傷口竟然有流血...(驚!!.恩....還是乖乖坐著別動好了)
 
想著〝也許兩週後就好得差不多了吧〞
 
不然....夏天要來了...我要怎麼玩水?....我不想要留在岸邊顧包包 XD
 
計畫康復之後要做的事情~
 
1. 舒服洗個澡&〝搓仙〞(洗澡永遠只洗左半邊,右半邊卡了很多''仙''吧...)
 
2. 伸展運動 ~首先是把右腳彎曲到''底'',扭腰.蹲下.拱背.拍屁股~全身做個''大舒展''
 
3. 去行天宮找恩主公拜拜~ 特地被提點天公生那幾天該去的我卻沒去...
    今年虛歲29,拜一下比較安心&還要''收驚'',我當時嚇很大跳!!
 
4. 修我的黑馬~ 煞車該弄緊一點、車廂要能鎖起來、龍頭不知道歪了沒.....
 
5. 跑客戶追業績~ 上次開會業績目標又多出了20萬,沒達到要扣獎金一半再一半...壓力啊...
6.〝運動〞~騎腳踏車、打籃球、跑步、打乒乓....
     (能動是好事,多動多健康!! 順便可以把之前連吃兩週的藥給揮發掉吧?.....我皮膚都變黃了(副作用))
 
7. 去探望生孩子的小珍、雅莉 (尿布再放下去孩子都長大了...) 
 
8. 申請理賠&補追買保險~ 「實支實付」實在不夠了... 只是得好好衡量需求....就下手!!!
 
好了,8 = 發!! 大發利市。 完畢。
 
 
下雨了!!!煩惱~ 傷口不能碰水!!
 
可是 我必須跑一趟勞保局申請''門診單'' (最近都在MSN抱怨勞保局申請理賠好麻煩.小姐態度又很差很不耐煩)
 
而且我打算這星期三就恢復正常上班的(都待在辦公室)...我不想坐計程車上下班....
 
怎樣才可以騎車且保證不會淋濕傷口???.....有沒有妙招???? ....(我大概呆坐在電腦前想了10分鐘吧) 
 
沒有結論..............
 
還是睡覺好了..................
快點好起來就沒那麼多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