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睡覺的時間卻沒入眠  
因為我內心有個疑問解不開
 
我去年香港之旅的照片何處去了??? 我用word打的行程哪裡去了????
電腦硬碟、隨身硬碟、光碟片、搜尋....甚麼方法都試了......
我找好久找好久找好久....
得到的是一場空
 
連這裡.我的部落格裡都沒有放當時香港之旅的照片   一張都沒有
消失了!!!!  沒有痕跡..........
我真的去過不是嗎?
我。一片虛無
 
人的腦袋裝不了那麼多東西,所以需要靠文字、照片做生活的記錄與紀念
我沒有及時整理好,所以沒有上傳;我以為用硬碟保留就好,所以沒有洗出來
可是現在.....後悔!很後悔!
 
當初一起去的同伴
一個要結婚了,他的照片留的零零落落,我好想要完整的!
一個沒甚麼連絡了,我不確定他有沒有刪掉一些....
該怎麼樣才能找到我的照片、我當時的心情記事....
我。慌了。空白了
 
睡不著&很煩惱 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