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整髮最勤快的一年了~

1月我燙了頭髮(溫塑燙)~

  P1530228!-1  

4月我去蘆洲的專業染髮中心染了頭髮~而且用捲的、用烘的都好看!

i phone5 007!  i phone5 013  

6月我又燙了頭髮(冷燙),但這次燙壞了,變好毛~又一直打結!!!

有一天,洗完澡後又打結了,我梳不開梳到我火氣都來了!!!

 IMG_4439

被自己一口氣剪了那麼多,勢必是要去剪短了~ 只是很掙扎到底要剪多短???

假裝扎起來這個長度(肩上)好像還可以,話說我好久沒有留過學生妹的長度了!

IMG_3544  

被一堆朋友鼓勵說剪!!

然後~我8月底剪髮了!!!!

--------------------------------------------------------------

很怕被剪壞,跑到離我超遠的明德捷運站那邊找個信任的髮型師店長剪髮~~

第一步~ 髮型書翻透透,找了幾個短髮造型的馬上po FB,對於要剪髮這件事我真的是好緊張!!!

有回應的大多是喜歡右上這張~

IMG_4856

 

我的髮型師相當豪邁的說:你這燙壞啦!!剪掉重留啦!!!我答了:「喔...」

下一秒~~ 她很俐落的喀擦!!!

IMG_4861

然後慢慢修...慢慢修....

修到一半的時候,我覺得也太像學生了...好清純哦! 我好像頂了顆17歲的頭~

我說,有沒有看起來會〝厲害一點〞的感覺!!

於是乎~她剪完還一直吹一直吹~~~

薑!薑!薑薑!!~~~~

 

IMG_4886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只是好短喔!真的好短喔!!

我有記憶的人生中頭髮最短的一次,比我國中剪得還要短!!

剪完的隔天,我走過喵爸喵媽喵姊他們旁邊竟然沒發現是我~是真的太短嗎!!!

已經剪完過了一週,還是不大習慣~ 尤其是睡覺習慣把長髮往上撥卻撥不到東西。

好處是洗髮精一點點就夠,也很快就乾了;頭變很輕很涼爽;減少斷髮;不用每天想說要綁甚麼髮型。

缺點是不吹頭髮不整理就會像小男孩;大太陽騎車沒有頭髮幫我遮脖子;髮飾都用不到了。

結論~其實我短髮也挺有型的!!!

好好整理一下還是可以看起來''很厲害''~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