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渴望擺脫堵塞不順的凸凸小肚,一路暢快到底嗎?
每天忙碌的緊湊生活,讓你老是三餐在外當老外,不均衡的飲食,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少吃到纖維素嗎?
樂可纖含有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促進排便順暢,體驗新自然SPA,讓體內環保從腸道開始!

→因為看到關鍵字吸引到我~~ 凸凸小肚(我有耶)、三餐老是在外(我是啊)、越來越少吃到纖維素(對啊~)

我決定來體驗看看「樂可纖」的效果如何~

P1230643.JPG 

外包裝都是英文,側面有中文標示~  

yoyoyo~熱量蠻低的嘛~  

P1230657.JPG 

內包裝~ 做方便好攜帶的小包裝,對我這種老是跑外面的人還不賴~

P1230605.JPG 

撕開後,是粉末狀的,帶點淡淡的橘子香味~

開始了~ 我的10日體驗~

飲用方式:每日午、晚餐前,以250cc的開水沖泡(溫冷皆宜)

P1230659.JPG

我第一次喝整個嚇一跳!!

在辦公室邊做事邊喝~ 等我要再喝的時候, 結凍咧>''<    so充分攪拌後要儘快飲用!!

原來是因為它含有''植物膠'',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容易有飽足感吧~~

不餓,就不會想買零食.鹽酥雞(我的愛之一)...垃圾食物也比較不會吃下肚~

 P1230660.JPG 

我大概喝到第3天,才開始比較有''感覺''~

會聽到咕咕咕(腸胃蠕動),隨即而來的就是噗噗(便便順暢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事啊 哈)

便秘心情就會差啊有沒有........

(''膳食纖維''小常識: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可增加糞便量。)

 

體驗結束了~ 來總結一下~

1.個人認為還ok,畢竟我都吃油膩膩的外食,這對我來說 是需要的!

2.起碼它是''食品''類,而非藥品類,使用感覺比較安心~

3.沖泡簡單,攜帶方便,唯一的缺點是要喝快一點

4.效果就因人而異~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點,但我也有同事喝第一次就說有在蠕動的fu...也有人都沒感覺的;重點應該是要連續使用吧~

 

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就去逛逛吧

商品網址:http://www.dulco.com.tw/product.html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adyNo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