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賜了FB東風【美食新聞】的福,才去''七條通''的「濱松屋」吃鰻魚~~
 
林森北路的每條巷弄都小小的,但其中各有巧妙~
「濱松屋」就整個很''日本味'',招牌、木造建築很日式~ 我一度覺得好像到了居酒屋
 
還沒真的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這大大的~~ 鰻魚宰殺過程!!!!  
不敢看太仔細,我知道很新鮮了.....可以了.....
 
坐位是一間間的小包廂,放下紅色簾子,就很有個人空間~
雖然說我還是聽到很多日本人 在''摳咧   阿NO  甚麼喲'' ,但有種我是到日本了嗎的幻覺?!  
 
當然,也可以選擇坐在吧檯,更有上班族下了班去嘗一杯的感覺
一邊看著日本節目,一面吃吃喝喝,一面聊天
 
我還蠻愛他的價目表有放一些小圖在旁邊,超可愛的~
但價格不是你想的那樣便宜唷! 因為牠是''頂級美食'',偶爾也來送自己這樣的享受吧~
 
點好餐之後,就開始期待了~~
 
先送來的是炸物---《鰻骨》香酥鰻魚骨--- (左圖)
很酥脆,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聽得到''ㄎㄠ  ㄎㄠ''聲~ 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油 ~
 
我喜歡--- 《鰻佃煮》 ~醃製後的鰻魚---(右圖)
看起來很醜,但吃下去的第一口是''驚喜'',酸酸甜甜很開胃
 
    《鰻骨》   $50                                            《鰻佃煮》$70 (份量會再多一點啦)
 
《烤三角飯糰》$130 ~ 表面的米飯微焦但不會太硬,裡面還有包覆少許魚肉~
一次兩顆,吃完其實就飽了~ 如果女生食量不夠大,還是不要吃這個
P.S.擺盤還特意讓出鳥的位置,好Q哦
 
真的是有包餡的.....
 
P.S.想吃的《鹽烤嫩雞肉》當天竟然說賣完了,傷心~~
 
接下來登場的是《天婦羅拼盤》$280
有鮮蝦3隻 / 青椒1片  / 茄子1片 / 番薯1片 / 花枝1片
 標準的日本料理~~沾醬就很好吃!!!!!!
 
 
今日的重點~~鰻魚要來了,等待等待.....
 
來了來了!!!!!!!!!!!!!!!!!!!!
你看那色澤有多麼的美麗啊~~~
 
《日式鰻魚四吃》---意味四種享受美食的方式!!
每次盛裝成1/4
 
1。「鰻丼」-就是吃原味
我的天兒啊~鰻魚有沒有這麼〝滑溜〞~超嫩嫩嫩嫩嫩嫩!!!
and粒粒分明的米飯~ 我愛
 
2。盛裝鰻魚飯1/4,加入蔥花、芝麻、海苔絲~混和攪拌
味道瞬間豐富了起來,但比較乾
 
3。盛裝鰻魚飯1/4,加入哇沙米及高湯,形成《鰻魚茶泡飯》
我們加了2/3的哇沙米,弄得太嗆,但還是很優質!!
 
由於吃high了,整個忘了拍照,附上書面說明圖片
 
4。加入溫泉蛋,這蛋看起來就是單吃也會覺得很讚
 
 
不要懷疑,以下這是第4~甚麼都加了~它叫《自由》
1/4鰻魚飯、蔥花、芝麻、海苔絲、哇沙米、高湯、溫泉蛋
充分混合攪拌後→→→這樣最最最好吃!! 我發誓!!!
 
 
還沒吃過的,看店家鰻魚四吃的原圖吧~
心動了嗎??!!
 
其實一份的份量很足,但因為是很有趣的''4吃''~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吃完了... (推推!!)
 
 
還吃不夠嗎?? 那就再來份《鰻丼》
鰻魚飯、漬物、鰻佃煮、鰻肝清湯
 
〝鰻肝〞~ 小小的一顆,吃起來有點''軟Q''的感覺~ 還是第一次吃到~
 
如果要吃活鰻,價錢就多$100,烹調需40-45分鐘~~ 有圖有真相!!
~~美食是值得被等待的~~
 
 
活鰻在此~~( 師傅正要清理水箱中,所以水很少,牠們很擠...當時!)
 牠們一直動一直滑一直跑,超難拍的~~
 
師傅讓我親自抓鰻魚看看,說抓到就送我,於是我拼了~
【抓鰻魚體驗】
原來鰻魚身體超滑超滑,根本抓不住~
原來牠們被碰到,會''倒退游''~ 這是哪一招...
 
我大概玩了5分鐘吧,除了手很濕&尖叫之外,我整個很失敗
豈有那麼容易!! 拜託~全店只有日本老闆抓的起來耶,太厲害了!
 
 
另外,發現在小小的角落有個櫃子滿滿的放的都是客人的寄放的酒~
(跟酒店一樣可以寄酒耶= =+) 這兒的熟客也不少!!
附上店家資訊~ 想吃鰻魚,讓專業的來~~
                                                                          『濱松屋』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 (七條通)
                                                                           02-25675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