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可愛最美麗最瘦最親愛的姊姊,祝你生日快樂
 
哈~~ 今天晚上ㄑ看舞台劇,〝綠光劇團〞---〝都是當兵惹的禍〞,
(魯秋胡桑園戲妻,都是當兵惹的禍) 超讚^0^ 超好笑ㄉ,
背景燈光音樂什麼都棒的不得了...實在要親身體會才明白滴^^


舞台劇是在中正紀念堂的國家戲劇廳演出,我是衝著郎祖筠郎姑去看ㄉ~~

她是女主角梅英^.^ 中場休息20分鐘,跟我姊在旁邊的〝迴廊咖啡〞點了玫瑰奶茶,我今天才發現夜晚ㄉ中正紀念堂也挺美的^_^
 
好久沒去看舞台劇了,以前有看過〝果陀劇團〞演出,就是有蔡琴、鄧安寧..等人,也是不賴啦。舞台劇的票真滴挺貴,今天坐的位置在第六排ㄉ中間再旁邊一點點,離舞台蠻近的說^^  印象中,那個位置好像也要1200吧,哈~~還好我最美麗的小郭表姊有貴賓票送我跟姊看~~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去西門町他打工那裡看一下我又帥又持久又是天才的凱哥,你戴著耳機怎麼還是那麼帥押~~哈哈哈^0^

在附近的小歇點了珍珠紅茶&蜂蜜菊花茶,ㄟ~還真好喝,珍珠Q的咧~~而且他的坐椅是吊椅,像盪鞦韆那種的,不知道為什麼一坐上去,屁股就像長了蟲,非要動來動去的搖來搖去的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