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一部韓國ㄉ舊電影...
 一個27歲ㄉ女孩(孫藝珍 飾)得了「阿滋默爾綜合症」,重要ㄉ當然不是這個名字,而是這個病在肉體上ㄉ打擊到來之前首先在精神上要受到打擊,無法動手術,吃藥也只是...減緩,醫生說:很快,你就連打字和接電話都不會了,事情也無法安排做了,人ㄉ靈性也會沒有了。你會忘記你的家庭朋友甚至連你自己都忘記了,你的記憶會徹底ㄉ全部消失。
 
  當時他已經有一個當木匠(後來考上建築師)ㄉ丈夫了,她丈夫看中的那塊山坡地已經開始動工,想好哪裡是廚房,要在哪裡用餐,哪裡是臥室...有著共同ㄉ夢想~ 組一個家...。他愛她,她深深愛他。
然而在病症發作之後,她忘記他,儘管他在房子ㄉ各個地方貼上標示和他們ㄉ開心合照,寫著他和她ㄉ名字... 。在結婚之前,女孩有個很要好ㄉ男友但拋棄了女孩,女孩卻只記得他...忘記這個還在默默守著她的丈夫。
 
  某一個下午,女孩突然記起所有跟丈夫有關的事,她希望他快樂,卻發覺自己卻都在傷害他... (EX:女孩用深情的眼神望著丈夫,叫的卻是拋棄女孩ㄉ男人ㄉ名字)... 她在她清醒ㄉ時候寫了一封信留給丈夫,告訴丈夫她只愛他一個,只為他著想,只為他回憶...多希望能讓你看到我ㄉ真心,在我的記憶還有的時候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然後女孩離開她們ㄉ家...
 
 
 這部電影~露露長(用台語念),故事ㄉ最後是美好的結局,可是她賺了我不少熱淚...
      看完ㄉ時候..好悲傷....我想要有人安靜ㄉ陪在我身邊...
 
      寧可死去,我也不要失去記憶... (除了...現實生活中有些健忘是必須ㄉ)
      而且...我不想讓另一半看到我尿褲子ㄉ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