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很久沒有唱歌喔.... 上次唱歌是〝去年〞耶...ㄎㄎ"

吼...要不是最近出很多新歌...要不是剛好皮皮放假找我唱歌....(拼命找理由= =+)哈哈...

 

10點多下班之後走兩步旁邊就是好樂迪... HIGH翻天的開始 = =+

一進包廂瘋狂點歌,完全忘了總召皮仔還沒到要留空間給他點...

可能還有唱到忘我...現在記憶是一片模糊ㄚ= ="

皮皮仔ㄉRAP功夫了得...又瘋狂點吳克群。小豬。潘帥的歌,

羅志祥跳舞超帥超帥的啦...我跟汪汪就盯著螢幕瘋狂的尖叫嘶吼...

汪是配合度超級高的人,裝醜.裝可愛拍照.說外星話.搞笑...他沒一樣不配合的...玩得超開心...

遇到人來瘋的我,超契合^^ 而且多虧汪有學生証+威力卡+歡唱折價卷...$$俗啦...

AND汪汪雖然長得很高很高,又留著短髮穿著牛仔褲...又像麵包超人,但是她可是女生= =+

倫倫倒是唸到碩二,有學弟之後就開始愛打扮了...肯定是抹了〝有搞頭髮臘〞...

而且倫唱歌突然很愛嘶吼..還唱一堆不知道是什麼樂團的歌..。好久不見,怎麼覺得整個人變了...

太郎就還是一樣只要約唱歌就一定到,這個好!

不過竟然跟倫一起唱黑澀會美眉的123木頭人..我整個身體都癢起來了...

前幾天下班去三和夜市買東西吃... 發現自己的肚子容量真是大ㄚ...

月亮、昱棻、坤輝、阿道 有幾個傢伙八點多就逛了..不過短暫的見個面...也不錯...

社團的果真都是好伙伴... 不管哪一攤都有我呢= =+ 而且都配合我往三重跑...真是感激萬分啊^^ 噗噗~

嗯~ 三重真是個好地方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