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做婚紗工作之後,跟朋友ㄉ聯繫變少了... 有沒有週休二日果然有差 一..一
 
電話費原來可以從600~700變成300~400,朋友男友生日都沒空買禮物或做做東西,朋友找我我也沒空@@"
 
耗在工作上,薪水也沒有多一點,上班時間也沒有短一點,跟同事也毫無交情可言,然後回家累個半死...
 
總覺得朋友都要離我而去了.... 連最親愛ㄉ姊姊都好少找我喔... 好寂寞ㄚㄚㄚㄚ ><
 
不過這兩天發現 原來大家都一樣~  都為了四個孩子在努力,都覺得自己沒朋友了....
 
自從我沒週休,不只一個開始有人跟我喊生活無聊... ㄆㄆ" 這個feel還不賴~ 原來我也很被需要的ㄚ= =+
 
感謝那些有事沒事就找我ㄉ好友,感謝那些有活動還記得提早約我ㄉ朋友,感謝經過三重會來店門口看我一下ㄉ人,感謝在我放假會陪我ㄉ你^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