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週沒有網路的日子,除了在店裡休息的時候比較無趣之外~
 
依。舊。忙。著
 
忙著看~【篤姬】,趕進度~終於看到她當上將軍的母那篇~ and我姊上週四請我看電影【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忙著玩~上週假日去了趟【馬拉灣月眉】玩水上活動,大海嘯、巫師飛艇、極速勇士...整個很刺激~尖叫其實是件很放開懷很爽的事~
 
忙著安撫~每每只要有家庭大戰,都會鬧很大,我則是都負責安撫的那一個,熬夜。聽抱怨。傳達。解釋。我的內心也是很煎熬~
 
忙著吃~平常只吃早餐跟小吃的我,最近吃了〝義大利麵、原燒、壽喜燒、泰式料理〞~美食就是會讓人愉悅阿~
 
忙著做事~週六姊姊去企逃,去爸店裡代班,整個就是又忙又累,下午一場豪大雨,有布帆遮再撐雨傘~我坐著還是淋溼,圍兜兜濕了,錢濕了~
 
忙著睡~就在星期日,都要睡到自然醒,為了怕被吵醒,手機全關機,窗簾先拉上!!  昨天醒來 已是下午三點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