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了!!
我專科的好朋友一個5/16 、一個8/1 都辦了喜筵宴客!!
伴娘都不是我~ 
原來對於好友什麼忙都沒幫到,是會有失落感的~
 
兩對都是愛情長跑~
雯&偉  還寫著「總是不記得是九年還是十年」
終於阿~~
其實我是很替他們高興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前兩天就會開始睡不著,莫非是''待嫁女兒心'',我又不是她們的媽~
不知道是哪來的感觸....有種失去的感覺,大概是女生結婚了大多就很難連絡~
別說 妳沒有 妳不會 ,現在只剩〝手機〞可以打了~ 偏偏你們又很少在接手機
 
我想到社團的潔如~ 妳說你結婚之後跟之前一樣好約,實際上我約你的時候妳出來過幾次? 都要問吉哥...
我想到小學同學的涵~ 妳離婚又被迫負債還要養小孩,生活壓力都快要壓死妳~ 時間都只能拿來賺錢~
我想到姐的好友雲姐~ 說要多好有多好,嫁了沒多久就到加拿大去了,聊天都變得好難~
我想到小玉姐~ 雖然你要帶三個孩子還要照顧老人家,但我們還是可以去妳夫家找你,你還是盡可能自己約我們~
 
女人阿~ 嫁了之後,責任不一樣~ 生活不一樣~
我只能默默關心著.並適應著我們的新相處方式~
 
昨晚打開我收過的喜帖&謝卡,一封封.一張張的看~
心裡頭好多回憶浮現阿~
能隨時叫出來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