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駕訓班了,上早上6:00~6:50的課
 
最痛苦的是莫過於 每天五點要起床
 
次痛苦的是只要上完50min課程,右腳背就會超痠
 
駕訓班到處都有機關,磁鐵啦、迴紋針、水泥塊、虛線...好讓你對準目標...
 
我那個教練老叫我「慢點.慢一點」,沒事就給我踩著副駕駛座的煞車..(我有慢一點了ㄚ..)
 
今天是練習倒車入庫的日子,好玩耶~  我覺得我真是有天份阿~~
 
駕訓班的人說:如果不急的話,到月底再考試吧~ 也可以多練習一下...
 
本來學到9/8的,現在可以上到9/24,我想多練習一下也是好的吧~
 
我一定要拿到駕照才行= =+
 
赫!赫!精。氣。神。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