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2007了呢~  來點活力的顏色~~
 
 
很久沒上線,因為....這幾天瘋狂整理房間&書房...
其實去年五、六月的時候,我就想說先整理,這樣過年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花了一個多月換擺設、換位置、收拾、打掃...
搞不懂為什麼我現在還要花三.四個晚上熬夜整理咧? 
怎麼永遠有整理不完ㄉ東西= =|||
 
還有很驚訝ㄉ...2006年 我竟然沒有做手工藝!! 連麥克筆都沒動過@@"
除了上班就顧著玩~九份。深坑。鹿港。鶯歌。彰化。南投清境。花蓮。台南。桃園。宜蘭。新竹......
上山下海吃大餐。最近多了吃宵夜。→難怪會胖,怨不得怨不得ㄚ...
逢節日一定要過。在電影院看了46部電影。→因為有恩人贊助ㄚ哈哈哈...
打保齡球.羽球.乒乓球平均一季才一次。→運動量太少了,恩..2007年改進改進...
唱歌~上半年一個月唱兩次,下半年一個月一次。→本來覺得很久沒唱歌了,這樣記錄下來就覺得還蠻常唱的ㄚ= ="
逛街血拼~一年有7個月都有買有的沒的,一次花費2000-6000→原來我很敗家ㄚ,還以為自己很省ㄉ咧= =||| 女人總愛欺騙自己ㄇ...
明明在本子上告誡自己...「買個一堆衣服.鞋子.靴子.外套.耳環.貼身衣物.項鍊.腰帶..夠了不缺嚕..不要再買嚕」..一點用都沒有@@"
 
2007了!!!!
今年要有點計畫吧!! 畢竟去年的新年新希望太鳥了~ (睡覺睡到自然醒^^"週休二日到處玩)
嗯~ 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